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践行绿色节能 守护绿色地球”主题班会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4-21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强化学生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增强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4月17日,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了“践行绿色节能守护绿色地球”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借助课件和视频,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了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各类生态问题、世界各国的环保举措以及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措施和成就等方面的知识。课后,各班同学还通过创作手抄报的方式表达出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坚持节水、节粮、节电,垃圾分类等行为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真正深植内心。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知道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做环境保护的小主人,共同爱护我们生活的家园。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