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垃圾分类进课堂”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4-21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4月17日小学部开展了“垃圾分类进课堂”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级将垃圾分类理念融入美术手工课堂中进行讲解,通过生动的图片、视频展示,寓教于乐地讲授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让孩子们了解和掌握生活中垃圾的种类、可回收物的利用价值及有害垃圾的危害等知识。精彩生动的讲解使孩子们学到了不少知识,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

  本次垃圾分类进课堂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环保的热情,鼓励学生保护环境、保护自然,学会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小卫士。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