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4-04  来源:学生发展部

  4月3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队会活动。

  辅导员老师带领少先队员通过阅读红色书籍,了解伟人足迹,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一心为国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孩子们爱国爱党的决心。

  在缅怀先人,寄托哀思之时,此次活动更是营造了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孩子们不仅增长了红色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祖国的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就要激励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