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主题队会活动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2-22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感,担当强国使命,进一步激发勤奋学习的动力和热情,2月20日,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主题队会活动。

  在主题队会上,辅导员老师用儿童化解读,把党的二十大这件全党全国最重要的大事讲给少先队员们听,带领队员们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成就,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对党的认识与理解,坚定理想信念。队员们通过宣讲党的故事,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从而激发队员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主动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重任。

  队旗飘飘,红领巾飞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着同学们坚定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理想与信念。东凯实验学校少先队员们将用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闪闪发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