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文明路队观摩活动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2-22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提升学生路队规范,2月21日,我校小学部举办了文明路队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由王勇强主任主持,伴随着富有节奏的口号声,每个班级的学生朝气蓬勃,昂首挺胸,步伐整齐,每支路队按指定路线行进,有序分流,文明路队的风采得到了充分展示。展示完成后,赵文刚校长总结点评,他提出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体育课的教学成果,更是班级凝聚力和班集体精神风貌的综合体现,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记住此次活动带给我们的启示:只有每个人都尽心尽力,集体的力量才会巨大无比!只要每个人竭尽全力,就会为集体赢得骄傲和荣誉!只要我们开动脑筋,认真思考,就会展现不一样的风采!

  本次观摩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路队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彰显了东凯实验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合作的精神,对行走之礼有了更深的认识。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