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召开自主管理中心会议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2-13  来源:学生发展部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生行为规范管理,完善学生管理制度,提高我校学生自主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带动全校同学养成讲文明、守纪律的良好习惯,共同创设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2月13日,小学部学生自管中心全体成员在合班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

  会议中,学生发展部朱柯如老师对各位自管中心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锻炼自我,不断提高敢担当、勇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日常检查中做到尽心尽责,公平公正。随后,朱老师简要点评了各部门上学期工作,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努力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生活能力和组织能力,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工作效率。会议结束后,每组的组长带领各组成员了解详细分工,明确责任,做到人人有责,各负其责。

  “不待扬鞭自奋蹄”,学生自主管理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给学生开辟了自我教育的途径,促进了学生积极、主动发展,使学生养成自主管理的能力,实现教育与自我教育的统一,从而为其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