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绿色环保,低碳出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2-04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加强学校周边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大力倡导绿色生态的文明意识,2月4日上午,我校开展了“绿色环保,低碳出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我们的小志愿者们不惧寒冷的天气,拿着扫帚、垃圾桶、垃圾袋等卫生工具,按照分工安排,各自组队,井井有序地拾拣、清扫社区路上的垃圾。大家有的弯腰捡垃圾,有的将路上的泥土扫到路边,有的在向周围居民宣传环保,每位小志愿者都干得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校周边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也提高了我校师生的道德素质,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劳动习惯,营造了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今后,我校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到学校附近或社区中开展多种多样的贴近生活实际、贴近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并且作为一种长效机制长久的坚持下去。让老师们充分发挥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让同学们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主人翁意识,在志愿服务中健康成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