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假期总结 扬帆起航——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我的寒假生活”微班会(第三期)
作者:  时间:2023-02-07  来源:

 2月6日,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召开了“假期总结,扬帆起航”“我的寒假生活”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首先由同学们总结假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体验和收获。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他们绘声绘色地讲述了自己在假期聚会、旅游、过年习俗等方面的见闻感受,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既增长了见识,又开阔了视野。然后由班主任老师安排开学相关事宜,从上放学时间、开学目标制定、行为养成习惯、新学期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认真听会,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努力养成良好的习惯,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新学期,新起点,新期待。希望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