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温暖携手同规划 平安健康过寒假——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我的寒假生活”微班会(第一期)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1-13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1月13日,我校小学部召开线上寒假生活指导微班会课。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合理作息,精彩寒假”。主要从寒假计划、寒假书单、寒假快乐时光三个方面展开。班主任们给出了时间安排的建议,从学习、运动、劳动、阅读等方面进行指导,使学生明确寒假安排,争做时间的管理者和主人,度过一个精彩的寒假!

  行之有效的学习计划是学习成功的第一步。通过本次班会使得每个孩子都能在享受假期的同时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孩子们也有信心成为一个有计划、学自律、懂坚持、说到做到的小学生,也期待孩子们能够度过自己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