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3-02-04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加强学校德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学校德育工作和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打造一支更为专业的班主任队伍,确保学校德育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023年2月4日,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会议。

  会上,刘洋主任分享了《“七”上好习惯,成长“心”出发》,介绍了从教多年帮助学生培养习惯的经验。张文玉主任讲述了《一班一品皆文章,一点一滴助成长》,交流了用心教学的心得。班主任们用心聆听,汲取班级管理的养料。

  学生发展部王勇强主任针对学生习惯养成教育、家校共育品牌培育、班级文化建设、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要求班主任要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把落实德育目标渗透到班级常态化管理中。为进一步抓紧做好新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全体班主任就“如何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依托小组合作推进班级管理小技巧”两个主题进行分组讨论。 侯青敏老师和付兆琴老师从学生行为习惯培养和小组合作着手,分享心得。

  宋团辉副校长做最后讲话,针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和期冀,对学校新学期班主任各方面工作以及学生日常行为还有待规范的地方与班主任们进行了详实的布置,令老师们受益匪浅。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学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相信各班主任们定会在常规教学工作中将教书与育人紧密结合起来,做学生全面发展的领路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