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中部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宋德成  时间:2023-02-04  来源:宋德成

  为更好的促进班主任管理工作,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达到相互交流、学习共享管理好方法,2月4日下午,初中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初中部优秀班主任高爽老师、罗歆怡老师、苏文静就班级管理、班级建设、小组合作学习方面的优秀经验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展示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大家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真诚地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共同商榷改进的良策。

  其次李鹏飞主任就初中部本学期班级常规工作、班级建设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并提出切实可行建议。

  最后宋团辉副校长做出总结,首先高度赞扬了班主任乐于奉献的精神,体谅班主任工作的辛苦;其次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更加细致的要求并给出指导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班主任会议,为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对良好的校风和学风起到巩固作用,相信新学期初中部更上新台阶!
       撰稿:宋德成 摄影:宋德成      审核:李鹏飞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