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获评全省残疾儿童少年随班就读示范校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12-16  来源:学生发展部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残疾儿童少年随班就读示范区示范校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基函〔2020〕40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残疾儿童少年随班就读示范区示范校遴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基处函〔2022〕3号)要求,经市级推荐、省级评估,我校获评山东省第二批残疾儿童少年随班就读示范校。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实施融合教育,为残疾学生创设适宜融合的教育环境,充分发挥山东省残疾儿童少年随班就读示范校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完善随班就读服务支持体系,为每一个残疾儿童少年享有公平且有质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