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队会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12-13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激励少先队员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担当强国使命,11月14日,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了“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队会活动。

  中队会上,各中队辅导员运用课件展示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的图片和视频,带领队员们集体了解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间,回顾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及意义。他们以儿童的视角带领少先队员们了解了祖国日新月异的新面貌新成就,引导学生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远大的志向,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少先队员。

  本次主题队会后,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立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好队员,展现了少先队员们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