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119全国消防日”主题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11-09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消防安全重大决策部署,有效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切实提升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东凯实验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消防宣传、教育、演练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的灭火、逃生技能。

  期间,学校组织开展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学习,进一步强化防火意识。开展“抓消防安全,保校园平安”主题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主题课,增长消防知识;学生代表作《谨记消防安全,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演讲,加深消防意识;组织师生参与综合疏散演练,提升师生的逃生技能。

  学校将时刻紧绷“安全绳”,永远坚守“生命线”,依法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坚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