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开学第一课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9-02  来源:学生发展部

  9月1日,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各中队充分准备,中队辅导员从党史学习、爱国主义、学校安全 、民族团结、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文明礼仪教育等主题,给少先队员进行安全、文明礼仪、爱国主义等教育。“开学第一课”,既是保障新学期少先队员安全的动员课,是鼓舞少先队员努力学习的一课,更是一次难得的爱国教育主题学习课。

  我校将 以“开学第一课”为契机,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教育队课,引导少先队员们健康成长,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