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爱的教育 | 守望成长 静待花开——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期末家长会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7-12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以便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合力,共同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2022年7月6日下午、7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一至四年级根据疫情需要分批入校,陆续召开了学期末家长会。

  为确保本次家长会的顺利开展,各级部积极筹备,提前召开班主任会议,各位老师精心准备,根据实际情况,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双减”政策、学校常规管理、学生安全及班内相关事务等方面给家长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任课教师向家长汇报了本班学生在校学习情况,重点分析了每一个学生此次期末检测中的得失,点评了了每个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并提出学习建议。

  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落幕。这场别开生面、用心交流的家长会让家长对孩子对老师与学校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拉近了学校与家长,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们带着希望而来,满意而归。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