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典礼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7-12  来源:学生发展部

  斗转星移,时光荏苒;转眼间暑假生活即将到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结业典礼如约而至,同学们也将迎来快乐的暑假生活。

  五年级六班周子轩同学发起暑假倡议, 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走进社会大课堂,参与社会实践,过一个有意义、安全、快乐、有收获的假期。接着,张洪波主任宣读多元评价、知行合一少年和书香家庭的表彰决定并颁奖。结业典礼结束后,各班级进行了班内多元评价的表彰,老师们对孩子们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珍爱生命、珍享活动、珍藏回忆,不负韶华,勇于追梦。

  七月暂别,九月再见,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东凯实验学人将继续团结努力,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用激情和汗水共同描绘美好未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