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共同收看“杜绝校园欺凌 共建校园安全”主题教育直播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6-02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提升我校全体学生的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教育观念,减少和降低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6月1日下午,学校全体师生共同收看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杜绝校园欺凌 共建校园安全”主题教育直播活动。

  山东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管理处处长魏治法,法治副校长、律师李珊珊,燕山中学法治副校长王玉振,就如何正确界定校园欺凌,如何解决关系欺凌,校园欺凌发生不止在校园内也在校园周边等方面向我们进行了全方位讲解。

  通过本次“杜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直播活动,在场师生深刻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性,增强了文明守纪意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