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悦纳自己 欣赏同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5-27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引导广大学生正确处理情绪困扰,理性表达负性情绪,营造理性平和的环境氛围,5月23日,我校开展了“悦纳自己 欣赏同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主任给同学们科普了心理健康知识,从学业、生活、理想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从各个方面更加深入的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了很多处理心理困扰的方法。班会还介绍了学校心理咨询室的开放时间,指导同学们有问题要积极寻求帮助。整个班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互动,认真聆听,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班会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课后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还对班级学生进行了一次普遍性面对面谈话,及时解决学生的心理困惑。

  在今后的教育活动中,东凯实验学校也将从“心”开始,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