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少先队大队委会议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2-03-01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加强学校少先队大队委队伍的建设,发挥少先队干部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少先队大队干部在校园管理中的重要作用,2月28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少先队大队委会议。

  首先,少先大队辅导员王勇强老师对上学期少先队大队委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少先队大队委的付出。对新学期大队委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对日常工作进行指导。接着,王老师强调本学期以“小学生一日常规”为抓手,从学习、礼仪、文明、清洁、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大队干部如何去检查、监督队员们的每日常规。最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队委全体队员尽职尽责、互相协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时刻做好队员们的先锋榜样。

  本次大队委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责任,增强了大队委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同学增强礼仪意识,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增光添彩!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