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四年级举行队列队形比赛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10-27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切实抓好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强化学生的习惯养成,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2021年10月26日,我校举行了四年级队列队形及武术操比赛。

  展示过程中,各班按照比赛顺序,从指定的入口进入比赛场地,各班依次进行了齐步走与立定、跑步走与立定、原地踏步走、四面转法、武术操等项目。

  通过本次队列队形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队列队形的整体质量,还塑造了学生的精、气、神,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博进取的精神,展示了我校师生奋发向上、健康活泼的精气神儿,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