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建队日暨分批入队主题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10-27  来源:学生发展部

  鲜艳的红旗像火焰,从南湖之滨,燃起燎原之火,铸成不朽的丰碑。鲜艳的红旗像灯塔,引导着中华巨龙,乘风破浪,不断开创崭新的航程。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东凯实验学校集结在火红的旗帜下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建队日暨二年级分批入队主题活动,号召队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肃立,升旗,敬礼,奏唱国歌。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星星火炬闪耀着金色的光芒,新的一批少年达到入队要求,经批准即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队员们用嘹亮的声音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声嘹亮坚定,表达着队员们成为合格接班人的决心。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明白红领巾是光荣的象征,红领巾有着深厚的传统。戴上红领巾,就多了一份责任,就要为它增光添彩,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少先队员开辟未来。那一声声冲锋号,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那胸前的红领巾鼓舞了一颗又一颗心。“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