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少先队员观看主题队课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09-28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生动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9月27日,东凯实验学校各中队组织全体少先队员观看了“石榴籽一家亲”主题队课。

  主题队课分“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共同的历史”、“我们共同的文化”、“我们共同的梦想”4个篇章,通过实地探访、现场讲述、访谈互动等方式,引导全体少先队员持续加深对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认识和体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此次队课,全体少先队员对民族团结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祖国,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情怀,增强了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希望队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