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六年级综合实践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1-09-05  来源:学生发展部

  9月4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六年级为期三天的综合实践拓展活动顺利闭营。

  活动伊始,全体肃立,奏国歌,行注目礼。随后,各班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各自的出场顺序。汇演过程中,分别以着装、动作演练、才艺展示等方面作为评分依据,五个班级的同学纷纷斗志昂扬,以自己最饱满的状态呈现训练结果。

  活动结束后,赵文刚校长寄语全体六年级学生: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是一个人精神品格的重要组成部分;留心观察,用心思考,是用心生活的重要方式。希望同学们笃志向学,身体力行,努力成长为具备家国情怀、世界眼光的东凯实验阳光学子。
       

  撰稿:纪清岚  摄影:纪清岚       审核:陈   飞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