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作者:宋德成  时间:2021-05-31  来源:学生发展部

  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了巩固和扩大禁毒成果,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提高全体师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保持全校师生永久无吸毒现象,特此在全校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陈飞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和种类以及对人体的损害,并通过列举事例,讲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危害,教育学生在生活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拒绝和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鼓励同学们将了解到的的毒品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当一名小小禁毒宣传员。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到有关毒品的知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

  撰稿:宋德成 摄影:宋德成 审核: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