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六年级举行习惯养成教育训导会
作者:陈德生  时间:2021-04-20  来源:学生发展部

  4月19日,为进一步推进习惯养成教育,我校六年级举行习惯养成教育训导会,会议由级部主任陈德生主持,全体学生参会,赵校长、课程部主任陈飞、校务部副主任孙腾与会。

  会中,陈德生主任解读了中考科目的分值以及往年中考的录取分数线,提醒同学们中考形式的严峻性。随后,陈德生主任展示了本次阶段性测试的优秀作业,分析了测试中出现的不同方面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措施,渗透了各学科学习方法,全面深化了习惯养成教育。

  最后,赵校长对学生们的生活、学习和劳动习惯提出要求并深刻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生活条理、认真学习、积极劳动的优秀学生,并要求大家在六年级教师团队的带领下能够持之以恒,为自己的幸福人生奠基,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本次会议及时总结开学以来的不足,认真分析问题并提出合理化举措,极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鼓舞了人心。相信六年级在未来的习惯养成教育中定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撰稿:陈德生 摄影:蒲莹馨 审核:李鹏飞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