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第六届读书节开幕仪式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04-06  来源:学生发展部

  “书满园,香满园,书香满校园;你书香,他书香,师生皆书香!”在这春意浓郁,春风送暖的大好时节,2021年4月6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了以“童心向党,悦享书香”为主题的第六届读书节开幕仪式。

  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发起《读书倡议书》、经典朗诵和张娟主任动员讲话。首先,五年级四班耿晓诺同学带头宣读倡议书:一、要养成爱读书的习惯;二、要做到持之以恒;三、要经常参加读书活动。希望小学部全体同学争做勤奋的东凯读书人。其次,五年级四班全体同学朗诵《神奇的书》,活动气氛高涨、孩子们燃动全场;最后,张娟主任勉励全体学生与好书为友,以好书为鉴,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望通过为期一个月的读书节活动,让读书成为东凯实验学校每一位同学的习惯,让校园处处飘溢着书香,让经典润泽生命,让好书伴你我同行。

  与书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质量,有;书香飘溢的校园,一定有内涵,有发展。东凯实验学校的四月,必然书香四溢,硕果飘香。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