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七年级组织召开“心中有榜样,学习促成长”-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徐兴丽  时间:2021-03-30  来源:学生发展部

  榜样是一种力量,榜样是一面旗帜,榜样鼓舞斗志,榜样净化心灵,有榜样的地方就有前行的力量。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发现学习身边的榜样,感受榜样的力量。3月29日下午,七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初中部合班教室,召开“心中有榜样,学习促成长”七年级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会议开始,级部主任王志伟对垃圾分类、自行车停放、书写规范等相关工作做出了严格要求。

  “金风吐睿,锦囊探计”。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他们号召全体同学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明确目标和方向、合理安排,鼓励同学们预习要及时,温故知新、劳逸结合、提高效率,反思错题,善记笔记。在学生代表李文豪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肃立作了宣誓。

  会议最后,陈飞主任对这次交流活动作了针对性讲话,并带着殷殷的期盼给大家提了许多真挚而宝贵的建议:希望大家明白为什么努力学习;希望扬长避短,树立远大的目标;希望大家从点滴小事做起,把每天的自己管理到位,成就最好的自己。

       

  撰稿:徐兴丽摄影:赵振菲审核:李鹏飞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