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小学部开展优秀班级观摩学习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03-22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间的学习与交流,创设文明有序、和谐融洽的学习环境,树立优良班风、学风、校风,3月22日,小学部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了优秀班级观摩活动。

  班级管理如同日常家务,琐碎繁杂,但班主任老师们总能凭借经验与智慧,让自己的班级拥有独一无二的小小“法则”,并有条不紊地围绕学校工作良好运行。本次观摩了一年级一班、二年级四班两个班级,教室卫生干净整洁,桌椅摆放规范有序,班级文化耳目一新,小小的图书角也隐藏着大智慧。

  通过本次观摩活动,使我校班级管理的优秀智慧实现了共享,同时为创造学生的优美学习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