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书香溢校园——小学部开展书香班级评选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0-11-20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激励全校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情和动力,11月20日下午,由学生发展部、年级组组成的评选小组对小学部43个“书香班级”进行检查和评比。

  检查分为班级图书角建设、班级读书角展示、图书借阅制度、学生借阅记录、班级特色文化进行逐项评比。在班主任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每一间教室都布置得生机盎然,每一面墙都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气息,每一个角落都有自己的亮点和特色,展示着师生们对书香班级建设的独特理解。

  通过这次“书香班级”评选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读书热情,使阅读真正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和生活需要,并让学生养成了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为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