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小学部召开“文明上网”主题班会
作者:刘青  时间:2020-11-11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学生形成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2020年11月9日,东凯实验学校五年级开展了“安全上网”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中,各班同学结合自己使用网络的体会纷纷发表对使用网络的意义和如何文明上网等方面的见解。通过班会上的交流和讨论,同学们认清了网络的利与弊。认识到学生要节制上网,有目的、有选择的浏览信息,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吸收学习有益信息,同时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

  在班会的最后,同学们表示今后要多加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文化素养,提高网络修养,做合格、文明、健康的上网者。

  此次教育活动不仅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开展网络安全与道德教育的重要性,还促进了学生自觉树立网络安全与道德意识、提高利用网络学习文化知识和加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创建文明健康的网络风气,让我们在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下学习、生活!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