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四年级举行行为习惯暨阶段性检测表彰大会
作者:刘洋  时间:2020-11-11  来源:学生发展部

  11月9日,我校四年级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四年级行为习惯暨阶段性检测表彰大会,小学课程教学部李鹃主任、学生发展部王勇强主任、教师发展部谭敬敬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表彰大会由张彤老师主持,张彤老师首先对阶段检测及10月份行为习惯养成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三位学部主任对获得学科学习标兵、习惯养成标兵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最后年级主任刘洋老师对年级学生下一步要养成的“四静”“五要”提出新的要求。

  播种思想,收获行为;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而习惯的形成,就在生活的点点滴滴。对于小学生而言,良好的行为习惯的养成,能够有力的促进学业成绩提高,四年级教师团队将继续努力,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