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作者:张娟  时间:2020-10-13  来源:少先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殷切希望,依托学校“五风共育”党建品牌,打造“中国心 世界娃”少先队品牌特色,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到来之际,东凯实验学校隆重举行“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少年前进的方向,全体少先队员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共同传递党旗、团旗、队旗。队员们向旗帜伸出手去,用心感受红旗温暖的力量。413名新队员带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校领导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并为新聘任辅导员颁发聘书。大队辅导员带领呼号,少先队员们高举右拳,放声高呼“时刻准备着”,字字掷地有声,他们用稚嫩的声音充分表达了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赵文刚校长向新队员作出寄语,愿队员们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引导队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立志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