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八年级举行学生训导会
作者:张艾  时间:2020-09-23  来源:学生发展部

  9月23日下午,我校八年级举行了学生训导会。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年级主任张艾主持。

  会上,张艾老师给同学们做了学习指导分享,鼓励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根据目标采取积极的行动,决不放弃;拥有健康积极的心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张艾老师还就八年级上课、课间、作业、路队、文明礼仪、同学关系等常规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中学生。

  最后,张艾老师对本次训导会进行了总结,倡导同学们做一名“守规则、爱学习、勤锻炼”的中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继续出发,明礼好学,感恩勤奋,一起奋斗八年级。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