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光盘”一族,你我同行
作者:  时间:2020-08-14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8月16日,东凯实验学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就餐,杜绝浪费”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餐桌文明知识,倡导节约用餐行为,提高文明用餐素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社区,向居民、餐饮店经营者讲解《文明餐桌倡议书》,提醒他们在生活中要讲究科学饮食,保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醒家人、朋友,改掉陋习,养成良好的文明餐桌习惯。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并在宣传展板上签名。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推动者,为文明东营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