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共商孩子发展大计,共谋孩子成长蓝图
作者:尚雪  时间:2020-09-07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促进学校和家长的联系,向家长们充分展示东凯实验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家长更加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2020年9月5日上午8点,东凯实验学校五年级级部组织了以“共商孩子发展大计,共谋孩子成长蓝图”为主题的家长会。
在五年级副级部主任张亚南老师的主持下,此次家长会共分为三个议程:第一议程,是由五年级级部主任刘青对五年级新学期的事宜向家长们进行汇报和传达。刘青主任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阐释:家长会的意义、级部介绍、给家长的建议和新学期各种工作安排,她着重强调了“家校共育”的重要性,学生学习习惯的基本养成与落实势在必行,以及如何与400多位家长同心协契应对“小升初”的关键期。第二议程,由赵文刚校长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家校携手,共同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优良空间”的家校交流会,提出了六点小学阶段家庭教育的指导重点,并且一对一的给予了家长六点实施策略,最后他代表学校感谢家长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家长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为培育出“博文约礼  知行合一”的好少年而努力。最后一议程,全体家长回到学生所属班级召开“班级家长会”。许多家长就家庭教育方面问题单独和任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老师们耐心细致地给予家长们可行性的措施和方法。
此次家长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五年级家校交流会的开展,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们之间的距离、明确了各自肩负的责任,相信通过接下来2020---2021一整年的努力,五年级级部定不会众望,挥斥方遒明日梦,东凯实验续辉煌!
·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