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一年级‘牵手共育’家庭教育报告会
作者:卜玉娟  时间:2020-09-03  来源:学生发展部

  金风送爽,秋意渐浓。为推进家校合作,凝聚教育合力,促进一年级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8月29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了“一年级‘牵手共育’家庭教育报告会”。一年级439名家长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一年级级部主任张文玉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一年级的教师团队和班级情况,并从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阅读习惯等方面为家长提出了全面细致的建议。随后,学校组织家长和老师一起观看了樊登老师的好书推荐《好妈妈胜过好老师》。 最后,赵校长为大家做了“做智慧的父母,为孩子营造自主发展的绿色生态环境”的专题讲座。

  会议过程中,家长们用心倾听,认真记录。有的家长在与校长的互动中说到,这次报告会让她认识到了自己在教育孩子的方法中的许多问题,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与学校配合,一起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

  家校合作齐聚力,共育英才成栋梁。相信经过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努力,东凯实验学校一年级的孩子们一定会更好、更快的成长、成才。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