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幸福起航,快乐成长
作者:张凯娜  时间:2020-09-02  来源:学生发展部

  绚丽的九月,姹紫嫣红;火红的九月,盛满渴望。我们迈着轻盈的步伐,沐浴着九月的阳光,迎来了校园里新的一批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9月1日上午九点,东凯实验学校439名一年级新生和爸爸妈妈参加一年级新生开学典礼。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带着憧憬和梦想,带着家庭的希望,就要在东凯实验学校七彩校园扎根成长。

  伴着优美的音乐,一年级小朋友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上这象征着希望、成长的绿毯,穿过象征着团结、友爱的花门,翻开他们的人生新篇章。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时刻,也请把我们的感恩之心献给爸爸妈妈。

  2020级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依次发言。

  赵校长带着诚挚的关心和祝福,为一年级新生送来了新学期的寄语,愿孩子们能够爱自己,做自己,在新的学期用崭新的面貌面对新生活。

  活动结束后,各班集体合影留念,为新起点写下了“记录”。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幼苗,茁壮成长,祝愿2020级新生,在东凯实验大家庭渡过美好的九年,收获满满的童年,让幸福人生将在这里扬帆启航!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