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五年级召开诚信守法主题班会
作者:赵汉云  时间:2019-10-30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培养学生“诚信守法”的理念,使“诚信守法”成为自己的责任,培养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五年级于10月28日下午在本班教室里开展了“诚信守法”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班主任老师先讲述了两个分别有关诚信守法的小故事,同学们根据故事说出自己的感悟。老师对此进行分析后,引入正题。第二环节共同学习诚信守法格言,树立良好的榜样。第三环节由同学们讲述自己所了解的或身边发生的有关诚信守法的事例,并小组讨论:如果生活中失去诚信又会如何?同学们通过这个环节明确了诚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我们每个人都不能没有诚信。最后同学们还针对生活中的情景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经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全体学生都深刻地认识到了诚信守法是一种美德, 是每个人必备的品质。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还应该培养诚信守法的良好道德品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