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警钟长鸣--防溺水安全主题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19-07-09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于2019年7月6日学期末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主题家长会。

  溺水是造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的第一杀手,近期我们又很心痛地收到几名学生溺水身亡的消息。在放暑假前强烈呼吁广大学生家长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

  在班会中教师提醒家长“四知道”:知去向、知同伴、知归时、知内容 ,向每位家长发放了由教育部统一印制的“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组织家长阅读学习了相关的内容,每位家长与学生均在“回执单”和“防溺水安全责任书”上签了字,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安全责任。

  课后,家长们纷纷觉得当前加强防溺水教育非常及时、必要,他们将密切配合学校加强对孩子的教育,提高孩子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能力,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