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典礼
作者:刘洋  时间:2019-07-07  来源:学生发展部

  时光总是把过去的日子冲洗的熠熠闪光、引人回望,新学期开学典礼的情景还在眼前,转眼,我们又将迎来2019年的暑假。7月6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在升旗广场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典礼。

  首先四年级六班的孟祥博同学为大家的暑假生活提出了良好的倡议,倡议中提到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我们要积极参与相关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同时要积极参加适合自己的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假期中做好安全工作。其次陈飞主任宣布多元化评价表彰结果,宋团辉主任宣读学校知行合一少年,赵校长为所有获奖者颁奖并和他们合影留念。孩子们领奖状时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脸上写满温馨的笑意,幸福地感受着这美好而精彩的一刻。赵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提到,在美好的暑期生活中既要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又要注意安全,完成多彩、阳光的课程内容,并对同学们在假期中做到“知行合一”充满了信心。

  过去的一学年,我们收获满满。东凯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一定会同心协力,精神饱满地去迎接更多的,书写更多更精彩的篇章。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