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五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宋德成  时间:2019-05-28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强化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5月28日,我校在敏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五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学校教导处陈飞主任、部室干事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发展部李鹃主任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首先请各班主任研读东凯实验学校奖惩办法,并将相关条例进行了讨论,提出自己的建议。接着,级部主任对上月班主任考核情况作了反馈,让大家更明确在班级管理过程中哪些问题,加以改正提高。然后,张娟主任就即将到来的“六一”庆祝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让各班主任明确本班的注意事项。最后,陈飞主任做总结讲话。对初中部班主任今后的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在工作中注重细节,改进教育的方式方法,为如何当好班主任指明了道路。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