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亲近自然,拥抱春天
作者:  时间:2019-05-12  来源:学生发展部

  社会大课堂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阶段,也是将人从学校的温室里面拉出来促进其成长的地方,在社会大课堂里面,可以学到为人处世,可以学到善恶成败,可以经历挫折,也可以品味成功。2019年5月10日三年级全体师生赴东营植物园开展了社会实践课程活动。

  本次活动中,每个班分成了6各小组,每个班的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带着任务走进植物园:手绘春天、优秀小导游、寻找最美风景、认识植物、创作诗歌、环保小卫士。每个小组在家长的带领下分头行动,一边游园一边进行社会实践实践,出色完成任务。中午孩子们还进行了快乐的午餐,大家将自备的食物相互分享。

  学生走出校园开阔了眼见、增长了知识,体验集体生活,培养了实践能力。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在实践中获得了成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