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开展“做四有老师 育风采少年” 班队会课评比暨观摩活动
作者:朱柯如  时间:2018-12-10  来源:少先大队
       为落实立德树人育人目标,切实增强班队会课的育人功能和实效性,提升班主任老师的综合素养,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我校开展“做四有老师  育风采少年”班队会课评比暨观摩活动。
       此项活动设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级部为单位组织开展,级部内确定同一主题集中授课并推选参加决赛人员名单。第二阶段为校级授课观摩时间,参加决赛人员通过抽签决定授课顺序,并依次进行授课,级部主任及班主任积极参与到观摩活动中。
       本次主题班队会活动,各班级课题设计独具匠心,教育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形式生动活泼,符合学生的年龄特征及身心健康发展的需要,体现教育活动的艺术性。活动过程充分体现主题,体现学生活动的自主性,学生能积极主动参与,在活动中得到体验。达到了通过班会课实现班级德育管理的目的。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