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举行“童心向党”班级合唱比赛
作者:王杰  时间:2018-12-15  来源:艺体中心
        为切实加强爱党爱国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2月10至14日,我校“童心向党”班级合唱比赛在敏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赛前,各参赛班级音乐老师和班主任密切配合,从选歌到编排无不亲力亲为,做到班班参加,人人参与。每个班级展示两首歌曲,一首统一规定的曲目,一首班级自选曲目。比赛中,孩子们以统一的服饰、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亮相现场,轮番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
        活动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在优美的旋律中引吭高歌,充分展示了东凯实验学校师生蓬勃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整个歌咏会现场精彩纷呈,师生们纷纷报以热烈掌声,为参赛班级喝彩点赞。
        此次合唱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让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领会,让爱党、爱国的观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孩子们的心田。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