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小蚂蚁中队开展立冬花艺课程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17-11-14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优雅高尚的情操,丰富实践技能,11月10日下午,我校小蚂蚁中队开展了“冬之物语”立冬花艺课程。

    本次活动由家委会发起,特别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学生们进行插花技艺的教学。活动采用的素材除了鲜花,还有学生收集的落叶。从插花工具开始,老师依次介绍了花材叶材的修剪处理、插花的基本结构以及基本造型技法讲述,并对实物花材进行逐一介绍,详尽不同花种代表的不同意义,并示范插花。随后,在专业花艺师的带领下,学生们投入到了热烈的插花艺术创作中,积极动手,虚心请教,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快乐和谐,每位学生都出色地完成自己的插花作品,纷纷晒出自己作品与其合影,其乐融融。

    我校重视培养学生全方面的素养,以二十四节日课程为依托,借助于自然界的花草,对学生进行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培养。孩子们以花为友,以花为伴,以花的品格为榜样,学花的精神,争做花样少年。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