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市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来我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3-08  来源:

——市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来我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6年3月7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协调东营市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东营市红十字会刘波科长,东凯实验学校赵文刚校长、及部分教师先来到贫困家庭较集中的广田木业公司,为七个家庭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捐助仪式。在救助仪式上,赵文刚校长提出“立德树人”为孩子幸福人生奠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我们在教育的过程中关注到一部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有些困难,有来自学习能力方面的,有来自家庭条件方面的,因此学校尽可能地联系政协、红十字会、企业,关注、帮助这些孩子,用爱心成就他们的梦想。希望他们感受到人间大爱,并以此为前进的动力,为自己的幸福人生打好底色。当他们有能力时,他们心底种下的“爱心”就会发芽,一定会回报社会,帮助更多的人!家长们也对社会、学校表达衷心的感谢。
    随后,刘科长、赵校长一行又来到两位家庭贫困的学生家中,刘科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现状,随后将捐助的救助款交到他们手中,并鼓励孩子克服苦难,树立信心,完成学业。家长表示一定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教育好孩子,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