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 成长” 红十字爱心储蓄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25  来源:

11月24日下午,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联合市红十字会共同开展的“红十字爱心储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凯实验学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广大青少年中倡导“勿以善小而不为”的美德,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爱心储蓄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在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市红十字会、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及爱心企业领导、四五年级全体学生、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中,通过宣读实施方案、学生发出倡议、发放爱心储蓄罐等环节,向同学及家长们传递了慈善心、关爱心、公益心、奉献心的慈善理念,倡导大家用日积月累的小善行支持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

启动仪式后,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在体育馆举行了“爱心点亮中国梦”义卖活动。同学们情绪高涨,纷纷将义卖所得的善款现场投至捐款箱,传递爱心,播种希望。

   自实施集团化办学以来,东凯实验学校高度重视德育修身实践课程建设,通过课程实施,积极引导学生在体验参与中健康、自信、快乐地成长。红十字爱心储蓄活动是学校德育修身课程的一部分,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通过“家校携手”、“小手拉大手”,共育文明少年,共建文明家庭和文明校园。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