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动感中队”创建活动
作者:张娟  时间:2017-11-07  来源:少先大队

为贯彻落实全国少工委《关于大力发动全国中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动感中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展现当代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东营市少工委的部署下,东凯实验学校少先队员们积极参加到体验精彩纷呈的“五小”活动中。展新时代少年风采,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红领巾小健将】

在寻找足球少年、灌篮高手、跳绳达人秀、趣味运动会、体育节等活动中,队员们尽情展现小健将风采。

【红领巾小百灵】

学校以“合唱比赛”、“十佳歌手大赛”为依托,在各中队开展“红领巾小百灵“活动。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认知新时代,热爱新时代,拥抱新时代。用自己的歌声抒发对祖国的赞美之情。

【红领巾小书虫】

学校各中队积极加入到动感中队创建之“红领巾小书虫”读书活动中来。各中队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低年级各中队开展“存书罐”、“阅读通关”等系列活动;高年级各中队开展“诗词记忆大赛”、阅读交流会、绘本分享日、阅读积累卡等活动。在朗朗书声的滋养下,每个队员体验到成功的喜悦!

【红领巾小创客】

   学校利用科学培养室、手工剪刻室等活动主阵地,开展健康向上的红领巾小创客活动。少年创客初长成,通过手工、绘画、制作等形式让每一个孩子发现、创造美。激发队员们的创造精神,提高了审美能力。

【红领巾小主人】

校园里有这样一群小红领巾。他们分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为创建良好的的校园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红领巾小主人”自主管理中心的队员们在互相帮助中共同健康成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