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网上党校
党支部“七个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作者:  时间:2017-06-17  来源:

  近日,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东凯实验学校精心设计活动载体,立足党员队伍日常教育管理,以“七个一”为抓手,把学校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一是开展一次“我最喜欢的习总书记一句话”宣讲活动;二是举办一次“党员教学观摩”活动;三是开展一次“我最推崇的教育格言”评选活动;四是组织党员重温一遍入党誓词;五是支部书记讲一堂专题党课;六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一次建党献礼片《大火种》;七是组织党员进行一次“学党章党规”网上答题活动。

  通过开展“七个一”活动,使全校全体党员都受到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宗旨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更加坚定了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迎“七一”,为实现学校第二次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